close

今天要來安利大家,一位我最初接觸小說,也成為我看NP與穿越的契機

我的初心同時是最愛,張廉,我都簡稱廉大

我入坑廉大的契機:

國中時

偶然在大賣場(沒錯,就是大賣場)看到一本《八夫臨門》

無論封面或背後的故事大意都深深的吸引我,穿越小說何其多,但這麼明目張膽開後宮(書名注意XD)的我還是第一次見,

抱著期待的心情,我買了我的第一本張廉的書。

隨著八夫完結,我感受到一股莫名的空洞感,不是因為爛尾,也不是劇情超展開(詳書),而是所謂的後勁太強烈!真的太好看了!

讓人莫名回味無窮,至今我已將八夫完整重看三遍,八夫是讓我認識張廉的一個契機,

這之後的《菊領風騷》《金夫銀婦》更是精彩

(雖然自己還是私心八夫XDD)

終於在經歷了學測魔王的這個春節,我將《黯鄉魂》看完了,只能說,真的很精彩,

裡面許多設定環環相扣另外幾部的故事,更是讓我敬佩這位YY女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7/9/6 更

時間真的過好快,轉眼我也變學姊了哈哈

最近看完男臣,莫名覺得感慨,有點懷念三采時期的全彩拉頁角色設定

廉大筆下的主要人物蠻多的,配上繪師畫的角色設定,讀起來特別帶感XD

不得不說三采在這方面真的蠻用心的(同時期出版的都有拉頁

角川起用的繪師雖然在角色精緻度上表現不錯,(與黯鄉魂比繪師進化很多

但作為書封書背的畫面有點單調,覺得小可惜

新書六界請來Izumi ,小小期待一下拿到書的時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 張廉 NP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學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